部落格

為什麼不添加肉粉如此重要?

寵物主人知道飼料中含有各式各樣的肉粉嗎?最常見的有雞肉粉、羊肉粉、火雞肉粉和魚肉粉,這些都是店家宣稱的豐富優質蛋白質。如果肉粉是優質食品,為什麼他們沒有出現在我們人類的食材中?很多文獻資料都指出肉粉不適合人類食用。以下就是肉粉的製作過程以及它與鮮肉的區別。

肉粉(Meat Meal)是透過一種“Rendering”程序製作而成,主要功能是將動物組織轉換成穩定且有價值的產品(蛋白質和脂肪)。以前主要用於餵食牛畜,近幾年來量使用於寵物飼料。Rendering 產業所使用的動物組織主要是來自於屠宰場、餐館回收油脂、肉品切割廠所切剩的肉塊、肉品店過期退回的肉品、動物收容所、動物園及動物醫院。並可合法使用4D肉品,4D代表(Dead進屠宰場之前已死的、Dying快死的、Disease得疾病的、Disable有殘缺的動物)。由於以上所說的動物組織來源都是許可的,這也是為何肉粉並不適合人類食用。

曙光堅持只選用新鮮的肉類。根據AAFCO的定義是指從被屠宰動物中所分離新鮮乾淨的骨骼肌或由舌頭、橫膈、心臟、食道所分離的條紋肌,與正常附著於肉上的脂肪、皮膚、腱,神經及血管,適合動物所食用。如需描述特定的肉類,必須對應到所指的類別。

換句話說,主要是指動物的肌肉組織,但也包括附著於肉上的脂肪、軟骨與其他組織,類似於出售給人類食用的生肉。

Share:

發表評論!